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灌南扶贫主题微电影
《扶情》将发布并展播

  江苏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和灌南县委宣传部共同制作,以驻村“第一书记”王超真人真事为素材的扶贫主题微电影《扶情》近日在灌南县张店镇小圈村开机拍摄。

  《扶情》故事取材于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两年来的点点滴滴,将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贯穿于两年的帮扶过程。电影以时间轴为主线,以第一书记为中心人物,从队员们第一天陌生地进村入户到同村民拧成一股绳的团结奋斗,从第一个项目实施受阻的沮丧到一项项工程落地完工的喜悦,讲述帮扶工作队员们和当地村民之间发生的一幕幕感人故事。《扶情》筹备前后历时半年,将在11月中旬完成拍摄和制作,同步在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进行网络发布和首播,并参加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微电影展播。

  王晓宇 李敏 汪粟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