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男子持刀入室
抢走手机转微信里的钱

  蒙面劫匪深夜翻墙入户,持刀抢劫户主,后抢走受害人手机,将微信里的钱转走。警方根据手机转账信息锁定嫌疑人,在案发18小时后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10月8日晚上8时许,连云港市赣榆区石桥镇的董女士家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名蒙面男子在董女士家里翻箱倒柜,后用刀架在董女士脖子上索要钱财和银行卡,一番威胁未能如愿后发现董女士手机微信中有3300元钱,便直接将手机抢走。

  接到报警的民警根据嫌疑人转账信息,成功锁定嫌疑人张某。随后追踪到东海县张湾乡将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经突审,张某承认自己就是持刀抢劫的蒙面抢匪。此时,距案发仅过去18个小时。

  后经不断深挖,张某坦白自己曾多次流窜到各地实施抢劫、强奸、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王晓宇 王继宝 张庆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