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学生有偿代人跑腿取快递遭禁?
太湖学院:校方不反对也不支持

  “学校不让学生代取快递,还拿毕业证来威胁学生。”日前,网上出现这样一个帖子,直指无锡太湖学院禁止学生代人跑腿。11月7日,太湖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学校不反对也不支持学生的代跑腿行为。目前,该校已经设立“菜鸟驿站”,解决学生们接收快递路程较远的问题。

  这则帖子中说道:“有的学生的快递到学校这边的代理点,他们不愿意出门,就找人帮忙代取,是有偿代取的,但是学校有个叫任××的主任,她天天逮代取快递的学生,各种威胁学生,说你们想不想要毕业证了,要处分之类的,还让保安没收他们代拿的快递。”

  11月7日,记者来到太湖学院进行调查,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太湖学院内有一个“校中村”,根据市里的规划部署,“校中村”中所有商户全部疏导分流,目前已经疏导大半,为了减少校园安全隐患,封闭了中区的南北校门。这样一来,一些学生要到“校中村”里尚未疏导的快递点取快递,因为要绕道走更远的路,一些学生不愿意跑腿,就请其他人代跑。

  “‘校中村’已存在多年,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学校不鼓励学生到那里的商业街消费,这次全部要进行调整改造。为了方便学生取快递,我们在校内设立了‘菜鸟驿站’,方便学生收取快递,目前大部分快递公司已经入驻,但仍然有两家快递公司尚未迁过去,目前正在进行相关工作。”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学生的“代跑腿行为”,学校不反对也不支持,不过帖中所说的“威胁”是绝对不存在的。徐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