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趁着折扣季,出境游现“囤”签证一族
给消费者提个醒:特价团期往往不退不改

  11月,国内旅游进入相对淡季,与国内游相比,出境游出现小高峰,有市民趁着“双十一”折扣季囤起未来几个月甚至来年的出境游签证。

  “瑞典丹麦挪威芬兰,北欧四国9天游只要6900元。”11月7日,清扬路上一家旅行社老板正在向询价市民推荐特价出境游线路,这个新推出的团期原价10900元,因为北欧的冬天很美,所以比较受欢迎。记者了解发现,这个团的出发日期固定在明年1月5日、18日、20日。“必须在这三个日期出发吗?万一到时候临时有事去不了能退费吗?”老板表示,不同时间提出退团,相应的损失也会不同。如果超出最后期限才提出退团,那费用很难退,因为本身就是特价票。

  除了旅行社,记者发现各大在线旅行社也开始进行不同程度的促销,包括机票、各种旅游套餐。有旅游网站推出“高星酒店5折起”“旅游度假产品折上7折”“机票预售特惠”等优惠活动,还向消费者发放机票、酒店优惠券。更有旅游网站上线“双十一五折起约全球游”专题活动,特设爆款专区、品质游专区、酒店专区、机票专区等。据某大型旅游平台2016年“双11”的预订数据显示,一次“购买”多个国家签证的用户不在少数,甚至有用户一天下单5个国家的签证。

  旅游商品在“双11”中优惠幅度大,令广大消费者心动不已。但提醒“剁脚族”们也要谨慎:下单前一定要看清预订须知,积极与客服沟通确认。据了解,大部分跟团游和自由行(机+酒)等特价商品在订单确认成功后,不可做任何更改,也不予退款;如代订机票所示时间与航空公司最终通知搭乘飞机时间不一致,以航空公司最终通知时间为准;看清商品的可用时期和不可用时期是否符合自己的行程安排,大部分特价商品在法定节假日期间不可用;购买特价机票时,需看清所标价格是否含税,以及可使用时间和范围。王庭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