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又一家国际教育学校将落户无锡

  中英文双母语教育、小班教学……目前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苏州海归人才子女学校即将来无锡新建分校。

  苏州海归人才子女学校由中锐教育集团与中新集团合作创办,是首家为海归人才及华裔华侨子女特别打造、规划成为K-12十五年一贯制的学校。据悉,该校采用中英文双母语教育,小班教学,配备全球甄选的1:1中外师资,博采众长,融合中西教育最佳元素,致力于开发学生创造、创新、创艺的潜质。

  该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名为“海归子女学校”,不过实际上是包括但不限定于海归人才子女,只是海归人才子女会优先录取,最终还是会通过报名、考察择优录取。徐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