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4580元的压力锅11元带走?
活动商品只有一件,要拉好几百人关注该商场参与砍价

  “双十一”临近,很多实体商家已经按捺不住,纷纷行动,要在电商们掀起的购物盛宴里分一杯羹,在实体商家的诸多特色活动中,一家商场推出的“限时折扣商品只要11元”颇受青睐。

  11月4日上午,在中山路上一家大型商场,一则促销信息吸引了记者注意,“双11来了,千元商品11元带走”,旁边文字提示,扫描二维码可查看活动详情。记者扫码关注该商场官方微信平台发现,参加活动的商品包括某品牌13件套装价值3200元的护肤品、价值4580元的某品牌压力锅、价值500元的某超市购物卡等。

  这些商品真的只要11元?记者继续往下查看活动规则,“选择喜欢的商品,邀请好友进入活动帮忙砍价;每位好友砍价的金额随机,所有商品最低砍至11元。”获购买资格的参加者,可在11月11日当天在该综合体以11元的价格买走商品。记者注意到,参与活动的千元商品均只有一件,所谓获购买资格者是指到双十一前一天活动结束时,砍价最多的那名参加者。记者发动身边朋友一起砍价发现,每人砍价金额只能10元左右,如果是3200元的商品,砍到11元要有近300人参加。

  商家宣称拒绝套路的另外一种玩法是众筹模式。比如冬被三件套零售价1580元,众筹价199元。这个貌似很给力的活动,实际上众筹人数要达到100人,参加众筹活动的人才能获得购买资格。

  记者发现这条发布促销信息的微信有几万点击量,留言也有几十条。有人觉得靠运气,实惠“摸得见看得着”,有人则吐槽:“每件商品只有1件”“敢不敢多放点库存让我们砍砍砍”。

  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最近手机已被电商“支付满减”“凑单优惠”等信息刷屏,“双十一”不知道要买什么,但又不想错过那么多的优惠。对此,“奋战”双十一有多年经验的达人建议,买那些就算不打折也会买的东西以及需要的、买了就能用上的东西。王庭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