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晨或迎入秋最低气温
随后开启晴暖升温模式

  快报讯(记者 徐岑)冷空气强力清扫下,11月4日,江苏一改前一天的阴霾,全省都被蓝天刷屏。11月5日,全省气温探底,中北部地区只有3℃左右,伴随着霜或霜冻,其他地区低温在5到6℃左右。江苏不少地区可能刷新下半年气温新低。随后,气温就会开始回升。未来三天,晴好和升温成为关键词。下周一可以迎着暖暖的阳光去上班。

  昨天真冷啊!外面阳光灿烂,谁知刚出门,冷空气就刷足了存在感。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到10℃以下,很多人穿上了秋衣秋裤,还有人出门裹上了棉服、毛呢大衣。在冷空气的打压下,即使有阳光助力,午后全省最高气温也只有15℃左右,与前一天比,降幅达5℃以上。

  比11月4日还要冷的,是11月5日早晨。低温进一步下降,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跌到3℃左右,其他地区普遍在5到6℃。江苏气象继续发布霜降报告,11月5日霜降范围进一步扩大,中北部地区都有可能出现霜或霜冻。最高气温也没有太大起伏,维持在15到16℃左右。气温较低,小伙伴们也不要觉得扫兴。阳光还是挺不错的,有阳光照耀,体感没有那么冷,还是可以出门玩的。

  回温模式从11月6日开启,全省最高气温18到21℃左右,11月7日都在20到21℃左右,再加上晴好相伴,晾晒、洗车都很适合。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6~17℃

  明天 多云,8~21℃

  后天 多云,11~2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