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惊险刺激的过山车

  南京市拉萨路小学三(2)班 李言蹊 指导老师:张琳俐

  早就听说过山车是项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以前因为身高的原因一直不能玩。现在终于身高达标了,今天就要去体验一下。刚走进游乐场,就看见远处一只长龙在空中飞舞,不时地传来人们的呼喊声和尖叫声。“看这个样子,就一定好玩。”我兴奋地想着,赶紧向过山车方向飞奔而去。

  到了入口处,测量一下身高,哈哈,超过一米四,可以玩喽!我立即冲进门去,跨上过山车,系好安全带,兴奋地四处张望,激动地等待这次奇妙的旅行。过山车启动了,开始慢慢地向上爬,不一会儿速度越来越快,我已看不清周围的东西,只听见呼呼的风声和人们兴奋地叫声。很快到了山顶,往下一看,地上的东西变小了,人像蚂蚁一样,树成了小木棍。还没等我看够,车忽然急速向下冲,风迎面扑来,感觉身子都要被挤扁了一样,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到了底部,我正想喘口气,但过山车没有减速,直接向上冲,还沿着轨道开始转圈,像在龙卷风里不停地旋转,把我转得晕头转向。转了几圈后,车停在半空中。我正纳闷,忽然过山车倒着向后猛冲,吓得我赶紧闭上眼睛,死死地抓住扶手。就这样上下翻滚了好几次,终于到了终点。

  下了车,我心仍砰砰地跳,还沉浸在那惊险刺激的游戏里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