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探寻农作物的秘密
在实践中快乐成长

  ——记我的第一次现代快报小记者之行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二(10)班 赵天祎 指导老师:都笑

  天气微凉,但却晴朗,盼望已久的日子终于到啦!星期天上午,我第一次以现代快报小记者的身份来到江苏省农科院,跟小伙伴们一起探寻各种植物的秘密。

  矮牵牛、东方百合、海棠、菊花、水稻、小麦……所有的植物、农作物一一呈现在我们的眼前,眼花缭乱。讲解员给我们介绍各种植物、农作物的特征、生长季节,还时不时地向我们提问,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气氛十分活跃。作为小记者的我,不停记录着,奔跑着,不亦乐乎。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到了菊花展示区,红色、黄色、紫色的,五彩缤纷,设计者们巧妙地用菊花拼出”喜迎十九大”的字样,十分壮观。

  一次难忘的小记者之行,我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与成长,跟着小伙伴们一起探寻植物与农作物的秘密,期待着下一次愉快的学习之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