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相声、蒙古舞、踩滑轮……
萌娃各显神通,竞选大队委啦

  快报讯(通讯员 周洁 记者 舒越) “哇快看,她翻了好几个跟头!”“那个哥哥跳的街舞好帅!”……11月1日,南京市樱花小学操场传来阵阵惊叹,这里正举行新一届大队委竞选,3-6年级的候选人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为自己拉票。

  一身蓝色休闲运动服、娴熟的动作、充满节奏感地律动身体……7号候选人、五(2)班张奕轩的街舞表演一出场就收获了一大拨“迷弟”“迷妹”。“我要把票投给7号!”二(1)班王羽宸笑着喊道,她告诉记者,每个观众都有12票可以投给心仪的候选人,她除了给张奕轩打“call”,还想给跳蒙古舞的吕心扬姐姐一票。

  “我喜欢那个3号,踩着滑板的姐姐!”二(1)班胡心蕾说,她也玩过几次电动滑板车,可是老摔跤,还不太会玩。“3号魏萌姐姐滑得特别好,不仅没有摔过,还能跳那么难的舞蹈,所以我要把票给她。”胡心蕾笑着说,还有一个穿着红色大马褂的姐姐说相声也让她印象深刻,“哥哥姐姐们都太有才啦!”

  记者在现场发现,为了赢得竞选,萌娃们又是施展才艺,又是运用幽默语言吸引大家注意,比如五(4)班的“小胖子”姜竣瀚,竞选宣言是——“我是一个身材与内涵同样宽广的男子!”

  樱花小学校长张健表示,大队委竞选活动锻炼了队员们各方面的能力,同时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人人都是学校的“小先生”,为学校的少先队建设工作开启充满活力的新篇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