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国留学生在美遭劫杀
  郭晨伟(音译) 资料图片
  嫌犯奥斯汀 资料图片

  

  嫌犯已被警方抓获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9点左右,位于盐湖城的犹他大学发生一起恶性枪击案。来自中国北京的现年23岁的计算机专业留学生郭晨伟(Chenwei Guo,音译)在学校附近的停车场遭遇劫车,被歹徒开枪打死。24岁的嫌犯奥斯汀· 伯坦是一名在全美各州拥有多项犯罪记录的惯犯。犹他大学校长大卫· 潘欣宣布周二全校停课,为郭晨伟哀悼,并在校园中举办相关的悼念活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当地时间10月30日,就读于美国犹他大学的一名中国留学生在校园附近遭遇抢劫时被枪击身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她表示,获悉后,中国驻美国使馆第一时间向警方了解情况,敦促尽快破案,向家属表示慰问并提供协助。中国外交部和驻美国使馆将继续密切跟进案件有关情况,并为家属赴美处理善后事宜提供必要协助。 综合 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