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取消禁赛,罚款2万美元

  国际乒联处罚中国男乒退赛:

  取消禁赛,罚款2万美元

  昨天,国际乒联对中国男单三位名将马龙、许昕、樊振东在6月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擅自退赛一事正式作出处罚决定,给予3人每人罚款20000美元的处罚。

  6月23日,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在成都举行,而当天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男队的2名教练员、3名运动员宣布弃赛,这引发了轩然大波。

  国际乒联调查小组认为,3名运动员在中国公开赛上的行为让全球球迷失望,损害了国际乒联声誉,理应给予禁赛一个月的处罚。后考虑到运动员的解释和他们不再犯错的承诺,以及中国乒乓球协会在此事件过程中的积极配合,决定不对此3人进行禁赛处罚,而以违反国际乒联章程第3.5.3条为由,每人罚款2万美元。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