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1:0!苏宁主场完美收官
赛前,少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引爆奥体
  苏宁球员感谢球迷

  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进行,江苏苏宁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凭借穆坎乔第84分钟的进球,10人应战的苏宁1:0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赛前苏宁举办少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引爆南京奥体。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文 顾炜/摄

  最后一个主场,苏宁主帅卡佩罗几乎尽遣主力。虽然第28分钟,陶源吃到红牌,但球队还是在第84分钟凭借穆坎乔的进球打破僵局,最终1:0战胜国安。赛后,卡佩罗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困难,球队让我感到了他们想取得胜利的决心,特别是在10人应战时我们没有放弃每一个机会,我觉得他们展示出了最好的一面,谢谢我们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之前,苏宁体育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举办了少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共有200多名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其中。

  本次嘉年华通过设置各式各样的足球游戏,让孩子们有了接触足球、关注足球、热爱足球的机会。同时,这也是苏宁体育回报一个赛季以来球迷厚爱的方式之一,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感受江苏足球文化。活动现场游戏内容丰富,共有碰碰球对抗赛、合力运球、最佳射手和颠球高手等10项环节。

  一直以来,苏宁体育非常重视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今年已经举办了多场有关少儿足球主题的活动。比如,近期的苏宁青训走进幼儿园,来自国米学院的青训教练马西莫与中方教练组一起为南京奥星幼儿园和栖霞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上足球示范课,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未来,苏宁体育还要和幼儿专家合作,编写出一套适合3到6岁幼儿园孩子的足球教学大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