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冷空气来啦
全省普遍降温6℃以上

  快报讯(记者 徐岑)大风警报、降温报告!10月29日,冷空气接手江苏,开始搞事情。江苏气象说,48小时内北部地区将有8℃左右的降幅。下周一早晨,淮北地区只有2℃左右,还有霜或霜冻,其他地区也只有7到8℃。小伙伴们,备好秋衣秋裤,不然要挨冻啦!

  10月28日重阳节,江苏可以说是非常暖和了。天气非常美好,蓝天、白云、阳光,一样都不少。而站在阳光下,穿着短袖、短裤甚至都不太冷。而这样的天气正适合带着家人一起出游赏景、登高远眺。朋友圈里满是晒照的,有赏菊花的、和朋友登山的、和家人聚餐的。跟往年秋天一片金黄不同,今年又多了一抹梦幻的粉色。朋友圈很多人被“粉黛乱子”草吸引,趁着阳光灿烂去游玩、拍照。

  江苏气象说,10月28日14点钟,冷空气的前锋已经到达哈尔滨、莱芜、安康一线,10月28日下半夜起自北向南先后影响江苏。这次冷空气到来,降温效果也很明显。江苏气象发布大风警报和降温报告。预计48小时内,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10月30日,淮北地区最低温度只有2℃左右。光看着这个数字,就觉得瑟瑟发抖。其他地区低温也有6℃的降幅,大部分地区10月30日早晨低温只有7到8℃左右。

  10月29日早晨起来,小伙伴们就会感觉外面变冷了,而且阳光也不那么明媚了。虽然这次冷空气不会给我们带来雨水,但是部分地区会有些阴沉。偏北风呼呼地吹,也逐渐增强到5到6级阵风7级左右。寒风配上降温,最高气温全部跌到20℃以下,全省15到18℃左右。周日出去玩,衣服就得多穿一点啦。10月30日气温还将进一步下降,周一上班、上学路上,请大家注意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有时阴,偏北风5到6级阵风7级,12~19℃

  明天 多云到晴,7~15℃

  后天 晴到多云,6~1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