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冷空气来袭,后天全省最低3℃

  快报讯(记者 徐岑 徐红艳)双休日晴好天气继续,空气却不怎么给力。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此次大雾主要是冷空气到来前的“锋前雾”。不仅有雾,由于锋前污染,江苏全省还将迎来今秋首轮污染。

  10月28日早晨江苏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气象台表示,这次的雾主要是锋前雾。除了雾,冷空气前锋还带来了污染。根据江苏省气象台和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发布数据显示,10月27日夜间全省空气质量只有东南部维持良好,其他地区都以轻度污染为主。10月28日白天污染还将继续。而此轮污染基本覆盖全省,也是江苏今年秋天以来遭遇的首轮污染。不过,随着冷空气过境,风力加大,污染也会一扫而空。

  冷空气预计在10月29日抵达江苏。10月30日,淮北地区最低气温仅有3℃左右。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早晨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10~22℃

  明天 多云,11~19℃

  后天 晴,7~16℃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