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首推大家电只换不修服务
南京苏宁服务升级助力双11大促

  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平台的预售火爆开启。昨天,南京苏宁对外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苏宁易购将全面升级家电3C服务标准,并在行业内首推家电产品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的服务,这在家电服务市场也是首例。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服务升级护航双11大促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苏宁从创业至今一直致力于提升用户服务,即使舍弃一部分利润,也要保证用户体验做好。”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徐海澜表示,南京是苏宁的大本营,只要从提升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苏宁就敢于投入,就敢于在行业里第一个“吃螃蟹”。

  记者了解到,除推出家电180天只换不修服务之外,此次苏宁还推出30天包退服务、十项全免服务、送装一体服务、一日三送服务、备用机计划、如约送、延时赔、贵就赔、代客检等10项服务标准,为行业树立标杆。而在这“霸气十足”的宣言背后,体现的是苏宁扎根行业多年的实力和智慧零售的深化。

  此次南京苏宁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用户调研,在国家三包基础上,升级售后服务标准。其中,生活小家电行业内首推15天无理由退货、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的专项服务。11.3-11.12期间,用户在南京苏宁门店购买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小家电等产品,均可享受该项服务。此外,对于电脑、手机、数码等3C产品,南京苏宁也提出7天无理由退货、30天内包退等专项服务。

  高管化身V购专家

  此次南京苏宁服务升级涵盖了多项品类。其中,针对空调品类,推出承诺支架费、加长材料费、高空作业费、砖墙打孔费、现场勘察费、方案设计费等“六项全免”;对于高端热水器和高端净水,推出材料和安装费全免。彩电方面,针对55英寸以上彩电,推出安装和支架费全免。针对为新房购置家电的消费者,南京苏宁将在全城免费送5000户甲醛检测,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在送装等一体化服务上,目前苏宁易购旗下有8000辆配送车辆,专业安装师45000名,覆盖了全国97%以上的区域,日配送量及安装量可达10万套、维修量可达4万套。此外,南京苏宁又提出了如约送、延时赔、准时达、贵就赔、送装一体、代客检、正品保障等承诺和覆盖工装、卫生、收费等6项标准化服务,为全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样板。

  针对消费者关注的服务问题,南京苏宁打造了一系列便捷化贴心服务。比如,用户可以通过“身边苏宁”提前预约专业V购,享受进店后一对一的家电导购服务。值得关注的是,11月3日苏宁门店团购日中,南京苏宁总经理徐海澜、副总经理都艳艳也将化身V购专家,为消费者提供全程1对1的服务支持。双十一期间,南京苏宁还重磅推出主题快闪店“嗨购市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双十一、不一样的O2O购物节消费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