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警方公布最新有奖举报机制
乘公交时发现违法线索
举报者最高可奖10万

 近日,常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公布最新的有奖举报机制,今后市民在公交站台、或乘坐公交车时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最高可得奖金10万元。

  

  荆轩 葛小林

  举报违法线索有大奖

  最新公布的有奖举报机制,主要面向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管辖的全市范围内的公交站台与公交线路,有奖举报的线索则是围绕公共交通安全的下列情形:盗抢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消防隐患或者危害国家安全、公安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有价值线索。

  为方便群众举报,市公安公交分局专门成立了有奖举报中心,市民举报的方式有两种:一是举报电话:110 ;二是微信举报: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平安常州”。举报线索一经认定和采用,警方将根据举报人线索的重要程度,按照分级标准向举报人发放1000元至10万元不等的奖金,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两市民获见义勇为奖励

  10月18日下午,常州钟楼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对两位见义勇为的市民进行了表彰,并发放了见义勇为奖金。

  9月19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常州市钟楼区花园新村107幢4楼某户居民家中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住在隔壁楼栋的赵四伢正巧经过,他冲进楼道内,从一楼到五楼挨家挨户拍门提醒住户疏散。之后,赵四伢回到自己家中,拿着家用灭火器再次冲到起火的四楼帮忙灭火,直到消防队员赶来了。

  10月17日上午,患有严重精神障碍的陈某在西新桥附近走失。家住五星某小区的姜女士看到警方寻人启示后,当天下午发现陈某,她立即报警,陈某之后被警方安全送回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