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滨湖区11处公厕改造升级

  近日,家住太湖街道南桥社区后于湾村的王老伯发现,位于贡湖大道的南桥公共厕所已经暂停使用,厕所大门紧闭,外围已经被彩条布包围,施工人员正在屋顶安装钢结构支架。打听后王老伯才知道,原来这是在对公共厕所进行大改造。

  据梁溪区综合执法局介绍,2017年滨湖区公厕改造和新建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目前列入改造计划的公厕共有11座,其中包括雪浪菜场北公厕、南泉许仁桥公厕、周新农贸市场公厕、戴巷公厕、新西街公厕、杨室公厕、张巷公厕、青山公厕、马山四号公厕等9座三类公厕,以及中桥公厕、南桥公厕等2座二类公厕,按照改造计划,张巷公厕、青山公厕将对照星级公厕标准进行整体提升,从原来的三类公厕升级为二类公厕。同时今年滨湖区为了方便市民群众如厕,在荣巷地区专门新增了2座二类公厕,分别位于王巷和徐巷地区。

  据悉,这次公厕改造不仅在环境方面有所提升,同时设计也将会更加人性化。改造工作完成后,将对新增和升级的4处二类公厕日常保洁实行专人管理。 秦峥 高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