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途牛旅游”竟用无资质包车
江苏整治非法营运客车,半月查获违规运输380起

  大客车严重超员、“途牛旅游”使用无资质包车、货车司机开大客车接送学生……9月底,江苏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部署开展整治非法营运客车百日集中行动。10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行动开展以来,共查获客车严重超员8起、非法营运39起,不按线路营运83起,违规运输380起。

  与此同时,各地把路面严查和源头严管相结合,在严查严惩违法违规行为人的同时,倒查追究运输企业管理责任,对存在突出安全隐患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停业整顿,共约谈企业31家,停运车辆101次。

  

  通讯员 苏交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

  10月1日下午2点左右,扬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执勤时,查获一辆大客车严重超员,核载47人,实载77人,超员现象十分惊人。民警当即对乘客予以驳载,并对大客车予以扣留。当日,驾驶员朱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刑事案件侦查,同时被运管机构吊销驾驶人从业资格。

  10月1日下午3点左右,无锡市交管部门执法人员上路巡查,查获张某驾驶的一辆上海牌照的大客车严重超员。这辆车核载42人,实载60人,超员43%。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刑事案件调查。

  10月1日下午,南京市运管执法人员在南京中山陵停车场,查获一辆辽宁牌照的大客车非法营运。经查,沈阳宾城汽车旅游有限公司驾驶员杜某驾驶该车,从南京南站包车运输50名途牛旅行社乘客到中山陵旅游。而该公司的经营许可,已于2016年被辽宁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注销。也就是说,这是一辆名副其实的黑车。同时,运管部门还将途牛旅行社使用该公司车辆行为抄告旅游部门,落实处理和管理措施。

  在此次集中行动中,非法集中接送学生的车辆也是查处的重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非法接送学生车辆7起。9月29日,淮安盱眙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辆非法营运大客车,核载39人,实载40人。除驾驶员外均为龙山小学学生,该车挂靠在盱眙的一家物流公司名下,没有客运资质。驾驶人丁某准驾车型为B2,也就是说,他只有驾驶大型货车的驾驶资格。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