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深秋十月,奥克斯暖心打造粉丝福利月

  空调行业2018冷年号角早已吹响,但在刚刚过去的家电"中秋、国庆"双节促销黄金周中,奥克斯空调以0元安装等特色福利,在空调营销市场上打出差异化营销牌,创造了冷年销售新高潮。

  国庆撞档中秋,奥克斯诚意十足庆双节

  国庆节是空调行业开启新冷年后首个大型节日,奥克斯便借助刚刚过去的国庆、中秋双节营销黄金周,创造了冷年销售高潮。

  9月20日-10月10日,奥克斯为回馈消费者诚意奉献超值福利,开启了 "智享国庆,月惠中秋"的大型促销,满满的诚意加之线上、线下渠道双轮驱动使奥克斯创下了喜人销量。

  此次活动,奥克斯借势推出了新品空调智月。精美别致的外观设计,让智月的问世惊艳了空调行业。同时智月搭载的Wi-Fi微信互联技术、AUT-Smart功率可调技术、Hydro-自动水洗技术等超智能系统,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智能生活。

  温暖陪伴,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

  "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是奥克斯一直坚持传递的品牌文化。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奥克斯便用陪伴温暖了消费者的小长假。小长假开启之初奥克斯在35条主线路,70余组动车上冠名投放了欧阳娜娜和奥克斯空调的卡通椅背头巾。本次冠名辐射了全国300多座城市,大约温暖了310万旅客人群。

  奥克斯多元化营销不停歇,时尚奔跑再继续

  十月俨然成为了奥克斯为消费者打造的诚意福利月,从双节超值福利,到动车头巾漫画,奥克斯可谓在黄金周为消费者打出了一套福利组合拳。其实奥克斯十月份的福利远不止此,在十月下旬奥克斯将举办一场名为"AUX RUN荧光乐跑"的主题活动。这场荧光乐跑活动包含了奥克斯高端科技体验、时尚加油站、外籍模特互动等潮酷元素,并邀请欧阳娜娜与千名跑者共同打造这场盛事,势将燃爆整个宁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