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气温小步回升 双休日还要下雨
  天气阴冷,街头女孩也扛不住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洋 摄

  快报讯(记者 徐岑)不管穿多少,出门冷风一吹,还是觉得自己穿少了。这两天江苏的冷,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即使今天起,江苏全省气温小步回升到20℃左右,但是阴雨继续,未来几天注意保暖仍是关键。

  有了前一天的“教训”,昨天想必大家都已经换上了秋装。有人说,已经装备上了薄棉毛衣棉毛裤;有人说,毛衣、外套已上身。也有不怕冷的,里面一件短袖外面一个休闲西服。现代快报记者也穿上了秋衣秋裤,不过脚上还觉得冻得慌。

  这样的湿冷就算换上棉服也不夸张了。南京气象表示,昨天全市最高气温也只有14℃左右,加上下雨,湿冷感更加明显。这波冷空气降温,算得上是下半年以来最强的一次了。从10月10日13时到12日13时,南京在48小时内全市气温下降了12到14℃。全省气温也很低迷,尤其是最南边的苏州,在此轮冷空气中降温幅度最大,而且趁着这股冷空气终于入了秋。

  不过今天起,湿冷感就会稍微缓解,江苏全省雨渐止,气温略有回升。全省最高气温回升到19到20℃,南京气温也升高了5℃左右。天气略微转好,小伙伴们也可以喘口气了。

  只是,给大家放松的时间不长。由于副高和冷空气僵持不下,今天夜里起新一轮雨水又将开始。江苏气象预报,明后两天全省有雨。所以想要双休日出去玩的小伙伴们要做好防雨准备了。刚刚回升的气温也会重新被压制在20℃以下,仍要注意添衣保暖,防止感冒。

  今天 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12~20℃

  明天 阴有小雨,14~19℃

  后天 多云到阴有小雨,15~18℃

  南京三日天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