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在互利共赢中携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47个ICT项目签约落户泉山
  企业代表与泉山区签约 通讯员供图

  10月12日,47个ICT项目(信息通信技术)正式签约落户徐州泉山,项目涉及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制造、服务外包、科技金融等领域。充分展示了泉山区同海内外ICT领域企业的深度融合和广泛合作。

  

  李伟豪 王媛

  在ICT项目签约仪式上,泉山区区长李勇说:“泉山正处在新一轮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提升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李勇表示,热诚希望海内外创新创业者,选择泉山、扎根泉山。泉山区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便捷的服务、最全面的保障,在互利共赢中携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羊冬昭、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中金云网副总裁王薇薇、重庆哈迪斯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徐州项目负责人刘永贞代表签约客商发言。他们认为,泉山区地理区位优越、生态环境秀美、科教资源丰富、园区平台众多、发展空间巨大、产业转型领先、营商环境优越,政府积极帮助客商项目落地发展提供新机遇、拓展新空间,这些都增强了投资泉山的信心。

  ICT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泉山区企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这个服务中心,是徐州市副市长、泉山区委书记赵兴友提议的。在谈到成立的缘由时,赵兴友表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它们需求什么,政府就该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一年多来,泉山区不断探索“科技+产业+民生”的路径。当企业注册落地后,后端的服务谁来做?为此成立的“泉山区企业服务中心”,就是为企业后续找市场、找活干、找钱赚,实现共赢。

  近年来,泉山区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盯住重点产业,利用各类平台,创新方法路径,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截至目前,全区累计签约重点产业项目87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8个,新增注册“四新经济”项目236个,新设立企业5408家,同比增长27.8%。实体经济、高科技产业发展呈现强劲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