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8版:快报18载·常州特刊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保险箱被盗?闹离婚老公抱走了

  近日,常州经开区一女子报警说,家里的保险箱被人偷走了,没想到,民警上门一查,竟然发现是他们家夫妻闹离婚,男主人转移财产,抱走了保险箱。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经开区警方了解到,9月底,横林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的黄女士(化姓)报警称,家中的保险箱不见了,里头放了很多件首饰和证件之类,有项链、钻戒之类。

  民警到现场勘查时发现,黄女士家住在9楼,门窗并没有被撬动的痕迹,如果是翻窗,抱着保险箱显然难度太大。而黄女士也说,之前家中没有什么异常,她回家也都是用钥匙开的门,一切看起来好好的。

  于是,民警决定将黄女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哪知道,当一行人走到地下车库时,黄女士突然大叫起来,说车库里停着的一辆车牌为苏州的白色轿车,每天都跟踪她。

  民警立即上前,将白色轿车的司机控制住。这司机当场表示,他不是坏人,他跟黄女士的老公是朋友。因为黄女士夫妻两人闹离婚,黄女士的丈夫找他一起来,把保险箱抱走,想要把保险箱藏在他那的。

  这时,黄女士的丈夫也跑了过来,向民警承认,家中财物确实是他和朋友一起拿走的。

  派出所调查了解到,黄女士夫妻俩闹离婚,黄女士一直不肯离,老公就想要转移部分财产,把保险箱藏起来。民警对黄女士的丈夫进行了教育,希望他们能通过正常合法手段来解决婚姻问题。

  刘余霖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