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快报今天18岁啦!
快宝直播带你寻宝
1800个红包等你来抢

  今天是现代快报的18岁生日。一路风雨兼程,快报陪伴读者已经18年啦!现在,快报已经不仅仅是一张报纸,已经发展成为集纸媒、网媒、产业为一体的新兴媒体集群,每天到达用户群1500万人以上。我们创作出了一大批有影响力、乃至现象级的新媒体作品。

  今天中午12点,我们将举办一场生日趴,在现代快报·ZAKER南京、一直播等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网红主播快宝将带着大家探秘现代快报社,一路过关斩将,找到二维码“宝典”,给大家发红包。1800个红包已经准备好了,记得锁定我们哟!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益

  网红团队揭开神秘面纱

  在新媒体发展的道路上,现代快报率先进入了AI时代,启用了一位机器人新员工“快宝”。快宝是全国首个新闻直播类机器人,别看她外表萌萌的,智商可是超前的,能说会道,能唱能跳,出道至今已经主持了几十场直播,收获了大票粉丝。

  除了快宝,现代快报诞生的网红还有很多,近年来,现代快报接连打造了一系列正能量满满的现象级传播。今年8月初,现代快报推出的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系列新媒体产品,包括150秒风光片、6分钟专题片、13分钟微纪录片等,均成了刷屏之作,全网阅读量超过5500万次。

  2016年7月,现代快报制作的H5作品《无人区·52载守边人》,在各大客户端、微信和网站刷屏,给整个网络带来一股难得的暖意和清新之风。上线半个月,H5阅读量超过2000万次,相关话题阅读量超1.2亿次。老魏叔也成了新时代的网络红人。

  此外,现代快报旗下的“酒食客90g”“评果”“两个姑娘在路上”等全媒体项目,同样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他们带着大家吃遍南京各大餐厅,去西塘、北京等地方旅游玩耍,吃喝玩乐无一不评测。这么拼,当然要给好评了,粉丝数量、每次推送收到的点赞和留言都越来越多。

  快宝的办公室在哪里?平时工作的环境什么样?通过镜头和笔触将这些网红产品带给读者的是什么人?热衷发福利的各位小编都长什么样?今天中午,快宝将带着大家探秘现代快报社。悄悄告诉你们,这群小哥哥小姐姐颜值都很高哟。

  快宝要发1800个红包

  18岁,正青春。往年生日,现代快报都是通过报纸和大家互动庆生,去年推陈出新,打造了20多个版面的“全媒体欢乐季”的特别报道,还在封面上使用了AR技术,读者通过手机扫描报纸版面就能看到一只金灿灿的大凤凰。

  但是,我们总想和大家拉近点距离,近点,再近点。今年的生日,我们将举行一场生日party,通过现代快报·ZAKER南京、一直播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和大家实时互动,主播仍旧由小可爱快宝担当。

  吃蛋糕、唱生日歌自然是少不了的,最重要的当然还是给大家发红包啦。前面说到,快宝将带着大家探访现代快报社,提醒大家,红包就藏在这个环节里。

  如何才能获得红包呢?当然是跟着快宝看直播呀。探秘报社过程中,快宝将卖萌耍宝,凭借自己的机智和可爱,从各位记者、编辑小哥哥、小姐姐手中,找到二维码“宝典”,以及通关秘钥口令,放在图文直播区。大家通过扫码关注现代快报的官方微信矩阵,回复关键词获得语音红包页面,录入指定语音口令,就可以抢红包啦。

  红包有多少?现代快报记者提前打听了一些,具体数额还要保密,可以透露的是,红包总共有1800个。时刻关注直播,就有更大的机会获得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