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1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现代快报小记者招募啦
  不论是在“真人CS”的游戏中还是在全国两会的现场,秋晨哥哥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同在快乐中学习、实践中成长!

  报名对象:

  年龄在5-15岁之间,各幼儿园大班、小学在校生均可。

  

  报名要求:

  喜欢写作、阅读;热爱旅行、艺术;热衷公益和实践的青少年群体。小记者家长有时间和意愿陪伴、鼓励、参与孩子共同成长。

  1 小记者装备一套

  小记者证、马夹、帽子、采访本。

  

  2 作文刊登

  享受现代快报小记者作文版优秀作文刊登,ZAKER南京择优推送机会。

  

  3 基地实践、公益活动

  全年周末近百场免费基地实践、公益活动自行选择,包括博物馆之旅、科技之旅、名校之旅、职业体验之旅……

  

  4 主题大赛平台

  现代快报书画大赛、作文大赛、才艺大赛、现代快报小记者节贯穿全年。现代快报搭台、名师专家助阵,只为秀出独特的你!

  

  5 会员独享优惠活动

  跟着课本去旅行、现代快报冬令营、夏令营。流星雨观测、重大活动和大记者一同采访等。报名咨询电话:18651896778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