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在更多的地方,与你相见
  现代快报18岁生日之际,报社员工拍下开心大合影

  正如你所见,这是现代快报最新的一张全家福。

  今天,在快报第18个生日到来时,我们以这样的方式与你相见。

  打开报纸,你看到我们,我们也看到了你。这些年携手走来,彼此早就互为风景。

  10月的天空下,我们在一所校园的土地上,拍下这张合影。

  这不仅仅是一个巧合。

  这是一个媒体大变革的时代。我们就像是重新踏入课堂的学子,正在开始一堂全新的课程。

  这是一个光荣与梦想的时代。我们欣逢这一盛世,展开一场心愿和理想的叙事,关于这个国家,关于我们自己。

  10月,世界聚焦北京。强国、富民,家与国的共振,徐徐发出佳音。远方和此地,见证着一个民族的铿锵梦想。新闻纸上,现实之间,传递着同一个心愿。

  在今天,一个媒体的生日感怀,和浓浓的家国情怀又一次交融。

  一张报纸走过的路程,也见证着这个时代的发展。

  18年来,我们把“讲真话、办实事、树正气”,嵌入初心,也带入时代的洪流。我们把责任与担当,凝结于汗水,也浸润到每一个字里行间。

  18年来,我们总是在赶路,也总是在天天向上。

  这些年,我们获得了无数的奖牌,但最重的“一枚”,还是你们——读者、网友、用户的赞许。我们一刻也没有忘却,我们从何而来,为何而燃。我们懂得,所谓成长,就是时时逼自己一下。所谓成熟,就是用永无止境志存高远的奔跑,让自己的躯体与精神,都远离平庸。

  此刻,我们立于转型的风口。学习、融合、变革,成为我们的必修课。在这些课时里,你只会听到渴望新知新意的心跳,你的耳边,不会有惯常的下课铃声。

  忘掉一张报纸,迎接一场革命。我们这支来自传统媒体的学生军正砥砺前行。在向着互联网传媒机构变身而去的方位上,挪移着一个又一个身位。从融媒体4.0战略,到三轮驱动四商定位;从100000+,到现象级;从坚守业态,到正在直播;从纸笔镜头,到机器人主播……无数新领域,无数处女地,被一一深掘。如你所见,快报正在不断刷新受众的认知。

  探索的路上,没有一秒钟的闪退。

  流动的光影和事件,连接时代,也唤醒未来。

  你在越来越多的地方看见我们。你还会在更多的地方看见我们。这是我们的承诺。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