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75版:快报18载·无锡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无锡永昌汽车博览园
长三角地区看车、购车、养车的首选之地
  汽车城规划图
  奔驰
  雷克萨斯
  英菲尼迪
  进口大众
  奥迪
  Jeep

  无锡永昌汽车博览园位于滨湖区胡埭镇,经过近7年的建设和发展,以全程协助投资商办理土地招拍挂、工商、项目前期手续等一系列“保姆式”的服务,从一家奔驰4S店开始,强势引入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奥迪、Jeep等品牌,2016年六大品牌的全年销售额高达20.7亿元。

  

  陈敏

  定位高端汽车文化产业园

  无锡永昌汽车博览园地处沪宜公路与芙蓉北路交会处,紧靠灵山、南临太湖、右傍湖水,尽揽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距离苏南空港约20公里,境内有锡宜高速、沪宜公路、陆马公路和直湖港等发达的陆路和水路交通。投资30亿元,占地573亩。

  该项目周边聚集30万人口,3000余家大中型企业,半小时车程内可辐射无锡、江阴、宜兴、常州城区,形成了独到的销售区域。

  7年时间,这里形成了一个包括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奥迪、Jeep等多款全球知名汽车品牌的高端车型集聚的汽车文化产业园,同时也是一个政府关注支撑服务的六位一体高端汽车综合体,更是一个内涵汽车文化、聚集财富、辐射长三角地区的汽车园区。目前,已被纳入无锡市、滨湖区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2016年六大品牌全年销售额高达20.7亿元。

  打造长三角看车、购车首选地

  该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438亩已落实土地指标,通过高标准规划、高起点招商、高质量服务全力打造一个六位一体的高端汽车消费综合体,以与国际接轨的营运理念和创新的营销手段开拓市场。二期规划为符合国际汽车发展新潮流、新型环保型汽车营销区。

  为了更好地吸引投资商投资,永昌汽车博览园结合钱胡路的扩建改造,提升投资环境,预计在今年十月完成道路周边绿化、亮化工程,树立标志性建筑,后续将以与国际接轨的营运理念和创新的营销手段开拓市场,目前正在与更多全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及相关汽车投资商进行交流、洽谈,着重加大高端汽车4S店、汽车综合体及汽车主题文化街区的建设发展和招商引资,包括引进更多的高端4S店(如宝马、保时捷、捷豹、路虎等)、新能源汽车、精品二手车、汽车配件及汽车文化相关衍生产品等。

  同时,永昌汽车博览园已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亚市、江苏汽车流通协会、全国经销商商会紧密合作,通过其在业界极大的影响力和丰富的资源做好宣传推介工作,一方面通过学术交流吸取成功经验,另一方面及时掌握行业内最新动态,发展新模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各大经销商的沟通,为日后的项目招商奠定基础,努力将永昌汽车博览园打造成长三角地区消费者看车、购车、养车的首选之地。

  满足你的所有汽车消费需求

  今后,永昌汽车博览园将是集高端汽车销售展示区、名车二手车广场、汽车主题文化街区、售后服务配套区、配件配套用品区、汽车休闲体验区六大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汽车消费综合体。

  功能定位:

  1.“高端汽车销售展示区”以13至15家高端4S店为引领,结合高端品牌的汽车综合交易展厅,进行展示销售。建成后综合交易展厅内能举办各类中小型车展、新车发布等媒介活动,将给汽车销售商和博览园带来名气、人气和财气。

  2.“名车二手车广场”按不同品牌不同车型分片区销售,以销售法拉利、保时捷、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汽车为主,车辆均经过专业的车辆评估师和检测师全面检测,让购车者无论是在外观、驾乘上都有全新的感觉和体验。

  3.“汽车主题文化街区”以高端汽车展厅、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为主,同时在设定的汽车街内引入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相关配套(如精品装饰及汽车竞技VR体验等,甚至延伸至其他相关产业链,包括摩托车、游艇及小型飞机等)。

  4.“售后服务配套区”将引进工商、税务、交通、车管等机构,市场内还配套了代办车辆年审、金融(小额贷款、分期付款等)等多项业务,打造一个供消费者一站式轻松购车的专业性服务中心。

  5.“配件配套用品区”是销售汽车配件和中高端汽车配套用品的专业销售区,是爱车和玩车一族改装及装潢装饰的服务基地。

  6.“汽车休闲体验区”以生态化概念设计,具备汽车知识普及、休闲配套、商务配套和餐饮配套等服务,让购车者和赏车者在轻松愉悦的休闲时光里尽情享受体验区的优质服务及生态风光。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