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餐博会美食多多,吃货们看过来

  快报讯(记者 张瑜)创意狮子头、特色大闸蟹、黄桥烧饼、河豚江鲜……一大波美食就要来啦!10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由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第七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将于10月12-1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餐博会以“品质餐饮、健康生活”为主题,内容包括主题展览、美食展销、技能竞赛互动体验、行业峰会、产业对接等,吃货们可以去现场一边逛一边吃。

  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于学荣介绍说,这次将有多种美食小吃来到现场,而且都是品牌化的小吃,比如来自泰兴的黄桥烧饼,厦门的鲍鱼,獐子岛的海参,还有品牌餐饮的披萨和牛排等,观众们都有免费试吃的机会,还有创意狮子头、国际虾肴、羊肉美食、精品牛肉、特色大闸蟹、国际炒饭、时尚饮品、帝王蟹肉、南京网红招牌菜等,也可以让吃货们大饱眼福和口福。

  此外,餐博会期间将会举行多场技能竞赛,比如江苏省餐饮行业十大工匠、第二届中国青年厨师节、第八届江苏乡土凤味烹饪大赛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