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百大台湾精品,亮相江苏农展会

  快报讯 (记者 鹿伟 见习记者 耿朴凡)凤梨酥、竹炭花生、高粱酒、九回烤竹盐……这些独具特色的台湾名产又要亮相江苏啦!10月15日至17日,2017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将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农展会继续展出台湾的“百大精品”。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郭乃红介绍,本次展会有350个标准展位,比去年增加了30个。有31个展团参展,涉及1500多家企业,“预计参展单位、参展人数、参展品种创历年之最。”

  今年农展会,台湾农会和协会共组织了近200名客商、70多家企业和380多种产品参展,参展的产品大多是台湾的“百大精品”。不仅有凤梨、莲雾、芒果、柚子等台湾特色水果,还有独具台湾特色、品质优良的阿里山高山茶、日月潭红茶、凤梨酥、高粱酒、牛轧糖、竹炭花生、九回烤竹盐等农产品加工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农展会在保留“江苏名优农产品展区”“台湾精致农产品展区”等展区基础上,还增加了“江苏对口援助地区特色农产品展区”,西藏牦牛肉、陕北小米、贵州葛根粉等名特优产品也将亮相农展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