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017江苏广场舞大赛展演五台山体育馆举行
快报送福利啦
100张决赛门票等你抢
  江苏省广场舞大赛决赛现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施向辉 摄

  快报讯(记者 仲茜)“来来来,大家一起舞起来,把幸福的生活迎进来……”10月10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联、省广电总台联合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幸福舞起来”江苏省广场舞大赛决赛,在南京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3个市的26支广场舞代表队,从100多场初赛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26支代表队将通过规定曲目、自选曲目、地方原创曲目三种形式舞曲比赛,争夺本次大赛的各个奖项。

  从广场到社区,从城市到乡村,各地广场舞如火如荼地展开,不仅体现着百姓群众对于文化健身活动的热情,更展现了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攀升的喜人成果。江苏省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正是给了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宽广更高规格的舞台。据悉,本次大赛从8月初报名,赛程历时两个多月,覆盖13个设区市,直接参赛人数超过1万人,关注群体逾百万人,是江苏省目前组织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省级广场舞赛事。

  大赛裁判员,江苏省广场舞运动协会秘书长、南京体育学院副教授、国家级裁判丛燕君介绍,今年的广场舞大赛,要求每支队伍参赛人数不低于30人,这就要求编舞场面更为宏大,舞台跑位更具运动性、艺术性,也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赏性。

  快来抢决赛门票

  10月12日下午两点半,本次大赛最终决赛展演及颁奖活动,将在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如果你是广场舞爱好者,如果你想来一睹江苏各路舞林高手的精彩表演,那就赶紧看过来,现代快报争取了100张决赛门票,作为福利免费送给你。

  抢票方式

  1.拨打快报热线96060报名,留下“姓名+联系方式”,每人最多可抢两张,限50张抢完即止;

  2.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编辑发送“#广场舞#+姓名+联系方式”, 小编将随机挑选25名幸运者,每人可获得2张门票。中奖名单将公布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有福利”中,请密切关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