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最美乡村,让设计师“画”出来
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后天开赛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10月12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将在南京江宁石塘人家开赛,大赛首次以“田园乡村”为题创作,设计师们将“画”出最美丽的乡村。

  “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是“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重要专题赛事,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大赛以“田园乡村”为题,第一次将主题聚焦乡村,旨在进一步引导社会对乡村的广泛关注,引发设计师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乡村建设的探索与思考,推动未来乡村建设与发展。

  据介绍,这次大赛以真实乡村为题材进行创作,希望能通过大赛,征集一批有特色的优秀作品。并通过赛后的成果落地实施,形成一批具有地域特色、承载田园乡愁的乡村实例,促进乡村的发展与复兴。

  大赛设职业组、学生组和公众组,共有6个国家、26个省(地区)、101个城市、134所院校、253家公司逾5000人次参赛,共收到有效作品828件。经由崔愷院士、王建国院士领衔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10项作品入围决赛,角逐本届大赛的紫金奖金、银、铜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