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肯帝亚男篮举行新赛季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
全力冲进季后赛
  江苏肯帝亚期待崛起

  10月21日,CBA新赛季将拉开战幕。昨天上午,江苏肯帝亚男篮新赛季发布会在北京进行,发布会主题为“苏·醒”,苏醒意味着江苏篮球的重新崛起,而这,需要从打进季后赛开始。

  在发布会现场,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总教练胡雪峰、主帅贝西洛维奇、队长易立都明确表示,新赛季肯帝亚男篮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重返季后赛。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肯帝亚冲击季后赛

  发布会现场,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在介绍球队新赛季目标时表示,“苏醒”代表着三个新的开始:“首先,是球队成绩方面,今年我们将向季后赛全力发起冲击,江苏篮球的复苏就要从重返季后赛开始;第二个方面是江苏篮球的功勋球员胡雪峰新赛季将彻底告别赛场,出任江苏男篮的总教练,梳理各个方面的工作,同时还会加强江苏篮球的青训工作,培养后备力量;最后,肯帝亚新赛季把主场放在苏州和常州,这对于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宣传江苏篮球,扩大江苏篮球的影响力,也有着深远的意义。”

  球队主帅贝西洛维奇对于新赛季同样充满信心,他表示:“队员们在夏天的训练中都非常刻苦,大家磨合得不错。今年我们的阵容更强了,所以冲击季后赛将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胡雪峰担任总教练

  上赛季,胡雪峰的身份是肯帝亚主帅兼球员,本赛季,年龄越来越大的老胡终于决定告别赛场。新赛季,他的身份将是江苏男篮总教练。作为总教练,胡雪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江苏篮球经历过辉煌也陷入过低谷,从肯帝亚接手江苏篮球的这三年来看,球队一年一个台阶,呈现出向上的趋势。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重返季后赛,从球队的人员配置和备战情况来看,我对我们的队伍充满了信心。”

  虽然胡雪峰告别了赛场,但今年球队的阵容得到了补强,肯帝亚引进了四名新援。在新赛季发布会上,肯帝亚教练组和所有球员全部亮相,四名新援——拉杜利察、吴冠希、史鸿飞和刘磊首次公开亮相。拉杜利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信心十足:“新赛季,我的目标是每场比赛都拿60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