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找人代练“王者荣耀”
相册里的私密照外泄

  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周潇 记者 陶维洲)手游王者荣耀大火,不少人为了排位成绩甚至找人代练。最近,南京玄武警方接到市民齐小姐报警,她找人代练后却发生意外,不仅自己的私密照外泄,还遭对方骚扰、勒索。

  前不久,齐小姐到南京板仓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私密照片被人盗走,还遭人骚扰。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她在一网店找人帮忙代练王者荣耀,并向对方提供了自己的微信账号和密码。本来找人代练这种事情比较普遍,提供账号和密码也是必需的,但齐小姐的微信账户和QQ账户关联。她发现,代练者心存不轨,登录了她的QQ账号,并在有密码保护的相册里盗取了她和男友的私密照片。

  齐小姐告诉民警,对方不仅盗取她的私密照片,还窃取其通讯录,并加她的亲友为好友,然后散播她的私密照片。“他到处乱发照片,然后跟我要钱。”齐小姐告诉民警,一开始她修改了自己的微信密码,并不理睬对方,但对方一直纠缠不休,无奈之下,她只得报警。

  接到报警后,板仓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确认对方为一广东男子,平时专门以游戏代练为由头获取他人个人信息,然后再骚扰要钱。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民警提醒齐小姐,不要理睬对方,并修改相关社交账户密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