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国庆中秋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趁着假期,进博物馆“充充电”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国庆前,南京博物院、南京市博物馆、金陵美术馆都特意推出了新展。大家纷纷借着长假进博物馆“充电”。

  南京博物院单10月7日一天,接待客流23458人次。10月4日是客流高峰,队伍从南博老大殿一直绵延到了大门口,蔚为壮观。

  10月7日下午两点,记者看到,南博老大殿、艺术馆两个入口,都没有排队的现象。不过安检的时候,工作人员提醒,“快速往里走。”因为担心观众会积压。

  南京博物院最热闹的要数民国馆,由于民国馆是按照民国时期的街道设置的,有老茶馆、老火车站、邮局、老式轿车……整个民国馆内到处都是人,这让不是很宽阔的过道显得拥挤逼仄。

  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推出了海上丝绸之路沉船与贸易瓷器展,汇集11艘沉船、9只船模、300多件文物,国庆期间赚足了人气。10月7日一天,博物馆接待观众为4415人次。

  南京市博物馆总馆旗下的其他博物馆客流也不少。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接待3592人次,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接待858人次,南京市民俗博物馆接待1203人次,渡江胜利纪念馆接待2100人次,江宁织造博物馆接待2160人次,六朝博物馆接待2230人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