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国庆中秋长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10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017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开幕
歌手大赞南京太美丽 歌迷冒雨千人大合唱

 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李健、田馥甄、好妹妹、牛奶咖啡、赵雷……10月3日,2017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正式登陆南京,不少歌迷冒着细细小雨在风中与歌手们一起摇摆,甚至千人大合唱。南京歌迷的热情感动了不少歌手乐队,牛奶咖啡、高旗&超载乐队纷纷为歌迷们点赞,更感叹“南京这几年变化很大,城市太美丽了”。

  大家还记得《欢乐颂》第二季里的那首风靡网络的神曲《咖喱咖喱》吗?歌曲清新的曲风和“咖喱咖喱”洗脑歌词,让很多人记忆犹新。而这首歌正是来自原创组合牛奶咖啡。10月3日,牛奶咖啡在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的舞台上为歌迷们带来了不少熟悉的歌曲。

  主唱kiki(富研)说,每次来南京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并透露自己“很喜欢南京的民国建筑,有空会走走看看”。

  一天的音乐狂欢就过瘾了?10月3日现场很多歌迷都不同意。家住鼓楼区的吴小姐特地从家坐了一小时地铁加公交来到现场,就是希望能和自己喜欢的歌星来一次同框。面对下雨,吴小姐微笑着说:“下雨很有氛围,多激情啊!”

  据悉,本届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为10月3日、4日两天,喜欢音乐的观众们还可以明天继续,来听田馥甄、反光镜、赵雷、万能青年旅店等带来的音乐。也不必担心转场问题,10月4日的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依然会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地铁10号线临江站至演出场地有接驳车,交通十分便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