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园区规划新建两大新兴产业园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委员会官网公布了两大新兴产业园规划编制公示,计划腾出5.77平方公里土地,用于发展上市企业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两大产业园,未来它们将成为园区,加快动能转换、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增长极。

  其中,上市企业产业园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南部科教创新板块核心区域,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分为南、北两个分区。重点培育和引进上市(拟上市)企业、成长性高、税收产出大的企业以及处于产业链、价值链高端的企业,致力打造创新引领、绿色生态、开放共享的上市企业集聚区。

  智能制造产业园东至凤凰泾,西至扬帆路,南至娄江大道,北至沪宁铁路,总用地面积约1.77平方公里,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与示范区,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及智能化改造的策源地,生态、创新、乐活的特色产业园区。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