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5市迁户口可“一站式办理”

  快报讯(通讯员 建公宣 记者 顾元森)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在建邺分局开展省内跨地市户口“一站式办理”试点并取得成功,10月1日起,南京、镇江、无锡、泰州、连云港5市将可办理这一业务。

  根据省政府2017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省公安厅组织开发了户口“一站式办理”系统,2017年10月1日起在南京、镇江、无锡、泰州、连云港五市内正式上线,省内其他城市也将陆续上线。江苏省居民在本省范围内户口迁移申请通过审批后,公安机关在线开具出电子准迁证、迁移证,并在公安信息系统中内部流转,不再交给申请人,申请人完全可以直接在落户地城市的派出所,直接办理户口迁入手续。

  户口“一站式办理”实现后,由省内其他城市提出将户口迁入南京市的,向南京公安机关递交申请,经过批准,凭原籍户口簿等材料,可直接在南京市的迁入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入手续,不再需要返回原籍城市的派出所办理迁出手续;同样南京市居民将户口迁往省内其他城市的,也直接在迁入城市申请和办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