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常外成江苏第一所牛津AQA授权学校

  日前,英国考试局AQA中国发布会暨首批牛津AQA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常州外国语学校成为其国内首批、省内第一所授权学校。

  AQA,全称The Assessment and Qualifications Alliance,是英国最大的考试局,其A Level与GCSE考生占英国本土考生的53%以上;同时,AQA也是英国三大颁证机构之一,是英国教育部始于2014年的A Level、GCSE最新课程与测评改革标准的制定者。

  常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从2015年开始实施A Level国际高中学历课程教学,并通过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简称CIE)审批,成为其授权国际考试中心。常外目前也是全省第一所CIE和AQA双授权学校。

  经过在常外国际部三年的学习,学生可以根据A Level成绩和自己的意愿,直接申请并入读适合自己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世界各地名校。欧云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