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这片土地
最适宜生长文学

  以阅读致敬经典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关注——

  南京这片土地

  最适宜生长文学

  由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作家协会、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省全民阅读办主办,现代快报·ZAKER南京、南京全民阅读办、书香江苏在线网、读品周刊、快报夜读承办的“8小时不间断直播:以阅读致敬经典”活动,将于9月28日上午8:40—下午5:10在古城南京惊艳直播。征集现场观众消息发出后,吸引大量粉丝关注。有市民感叹:“南京这片土地,最适宜生长文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白雁

  此次“8小时不间断直播:以阅读致敬经典”活动,主办方与相关专家学者,依据《书香江苏文脉·阅读遗存》,经过近一个月的多轮遴选,最终确定了十处文学地标,作为我们诵读经典作品的场所。这十处文学地标是:夫子庙大成殿、江宁织造府博物馆、浦口老火车站、草场门、矿路学堂旧址、新华书店新街口店、江宁翠屏山下、南京图书馆、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秦淮河东水关。十个地标,十处文化殿堂。

  主办方还邀请了20多位名人名家“坐镇”现场,与大家一起来分享蕴藏在30部经典名著中的璀璨智慧。为了满足读书爱好者的心愿,本次活动从昨天开始征集现场观众,只要关注“现代快报读品周刊”微信公众号,留言并留下姓名和手机号码,就有机会被选中到现场参加活动,与名人名家面对面纵论经典,探寻文学之美。

  征集消息发出后,吸引了许多喜爱读书喜爱阅读的朋友,他们纷纷给现代快报读品周刊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表达对这场阅读盛宴的向往。“亚瑟王”说:“我是胡阿祥先生的铁杆粉丝。”刘女士说:“南京这片土地,最适宜生长文学。”张先生则询问:“浦口火车站的神秘嘉宾到底是谁,我一定要去现场围观。”

  感谢朋友的热情。今天,我们继续征集现场观众,相约928。活动当天,现代快报·ZAKER南京、腾讯大苏网、网易江苏、凤凰网、新浪微博、一直播等平台将同步进行直播,让观众们过足文学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