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万面国旗送市民
分享你的国庆记忆
  每年国庆,南京大街小巷都挂满国旗

  你记忆中的国庆节是什么样的?相信很多人的答案都会是大街小巷悬挂国旗。的确,鲜艳的国旗象征着民族之魂,也凝聚着人们浓浓的爱国情怀。在新中国68岁华诞到来之际,南京市委宣传部与现代快报联合举办“礼国旗、颂祖国、聚力量”国庆主题教育活动。我们将走进南京的大中小学、社区、图书馆,与大家一起为祖国庆生,并将万面国旗送给市民。如果您想参与我们的活动,可以拨打现代快报热线96060报名参加。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然 金凤 袁永红/文 赵杰/摄

  过去这五年,你有没有感受到改革发展的福利?你有哪些最值得珍藏的私家国庆记忆?今年的国庆,你又准备如何给祖国庆生?

  9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将走进南京挹江门街道丁山社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市后标营小学和金陵中学河西分校,与学子们和社区居民一起礼敬国旗。

  届时,我们将征集您的国庆记忆以及对祖国的祝福,凝聚起拳拳爱国之情。参与互动的礼敬国旗者,可以领取国旗,悬挂在家中、学校等场所,与家人、朋友一起,向祖国献上祝福。

  值得关注的是,现代快报新晋网红小主播——机器人“快宝”也将和记者们一起走进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并现场采访学生代表,你们准备好了吗?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将在未来几天内,走进栖霞区尧化街道尧石二村社区、宝塔桥街道幕府西路社区、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长江路小学等社区和学校。如果您也想在家里放上一面国旗,来寄托你的家国情怀,快来我们的活动现场领取吧。

  ●参与活动单位:

  ·南京市图书馆

  ·南京市鼓楼区挹江门街道丁山社区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石二村社区

  ·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街道幕府西路社区

  ·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街道金陵二村社区

  ·南京市鼓楼区宝塔桥街道恒盛嘉园社区

  ·南京市鼓楼区热河南路街道三汊河社区

  ·南京市鼓楼区江东街道长阳花园社区

  ·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裴家桥社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

  ·南京市金陵中学河西分校

  ·南京市长江路小学

  ·南京市南昌路小学

  ·南京市赤壁路小学

  ·南京市后标营小学

  (更多名单正在添加中……)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6日-9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