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漫步天然氧吧,看“滚滚”耍宝

  ■线路:游览国家5A景区南山竹海、观万亩竹海、看传统舞狮表演、与国宝熊猫亲密接触、吃天目湖砂锅鱼头

  ■日期:10月11日起周三、六、日

  ■价格:149元/人(门票全含)

  ■报名年龄要求:男55周岁以上,女50周岁以上

  在城市呆久了,需要到大自然去洗洗肺。天目湖的南山竹海便是一个合适的目的地。

  南山竹海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长三角为数不多的纯天然氧吧。漫步在天目湖南山竹海,3.5万亩竹海的簇拥中,山风乍起,万亩翠竹便迎风摇曳如绿波荡漾。呼吸浸染着竹味的新鲜空气,感受着它源源不断地输入自己的肺中,清洗着因都市而逐渐浑浊的肺,便能深感大自然的珍贵恩赐。

  南山竹海还是国宝大熊猫星安与华丽的家园。去这里,一定要和“滚滚”们打个招呼,说不定,它们还会向你秀一下攀爬翻滚绝技。到了天目湖,当然少不了吃有名的砂锅鱼头。全程除了安排有天目湖特色鱼头宴,每位成人还能得到一份当地特色美味,据说有跑山鸡、咸鸭、天目湖有机鱼……

  快给自己放一天假,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感受一下慢生活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