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在江宁开幕

  快报讯(通讯员 金传春 严帅 黄筱琦 记者 赵丹丹)企业打擂台,比比谁家的研发项目最强、最具创新。9月16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江宁开幕,标志着创新创业“国赛”正式拉开序幕,这是该项大赛第一次走进南京。据悉,比赛一直持续到19日结束,此次江宁区除了承办开幕式,还承办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双创”赛事。大赛分为各省地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总决赛设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6个行业领域。此次,江宁成功获得全国总决赛开幕式和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的承办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共计28147家参赛企业,在36个地方赛区“酣战”数月。最终,有50余家初创企业和170余家成长企业入围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9月19日,这些企业就将一决高低,比比谁家的研发项目最强。

  江宁区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医药行业总决赛之所以选择在江宁,是因为江宁这几年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累计集聚了各类生物医药企业超500家,涌现出众多“明星”企业,基本形成了基因工程、新药研发、生物医药服务外包(CRO)等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