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最燃“人猿大战”不容错过
  《猩球崛起3》海报

  《猩球崛起3》今天上线

  最燃“人猿大战”不容错过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等了许久,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终于在今天登陆国内院线。“人猿大战”爆发在即,人类与猿族的命运走向吊足了影迷的胃口。昨天,影片率先开启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郑州、南京、苏州、成都、杭州、太原11城提前点映,现代快报记者受邀观影,发现这一次影迷将面对的,恐怕是史上最燃的“人猿大战”了。

  承接《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的故事,《猩球崛起3》主要讲述凯撒领导的猿族与人类军队终将迎来一场生死之战,猿族在战斗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同时凯撒历经丧妻丧子之痛,由此激发了其内心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

  电影一开场便是人类军队进入丛林向猿族发起进攻;随后人类军队步步紧逼,深夜突袭猿族大本营;最后的大决战,两方兵力达到空前——数量最多的猩猩和人类大战,机枪炮弹、坦克、轰炸机……战火弥漫。

  倘若你是《猩球崛起》系列的忠实拥趸,从2011年的《猩球崛起》、2014年的《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追随至今,你会发现当年在实验室里出生的“猩宝宝”,从在人类呵护关爱下度过童年,到被人类关押虐待而带领猿族群起反击,再到第二部它成家,带领猿族建立家园,最后到其蜕变为精神领袖……这完全就是一个用六七年时间见证凯撒从幼儿到成熟的完整过程。连为凯撒提供动作捕捉的演员安迪·瑟金斯都觉得神奇,忍不住感叹:“这有点像历时12年拍摄记录了一个少年从6岁到18岁的成长历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