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地铁站都能自助买市民卡了
同时具备充值、余额查询等功能,可手机支付

  9月13日,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首批54台自助售卡充值机在无锡地铁1号线和2号线所有站点开机正式运行。自助售卡充值机包含了出售市民卡、充值、余额查询等功能,可选择现金或手机支付,还可以打印交易凭条。

  一直以来,市民卡刷卡乘坐公交车、地铁和出租车,以及在特约商户便捷刷卡支付,给市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特别是公交车6折与地铁9.5折刷优惠,深受市民欢迎和称赞。随着无锡地铁乘客流量的不断上升,市民朋友关于在地铁站点自助购买和 充值交通卡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为此,市民卡公司在借鉴其他城市自助充值售卡服务的基础上,积极与地铁商开、深圳万通等单位合作,研发上线自助售卡充值机。

  当天上午,记者在无锡地铁2号线河埒口站体验发现,通过自助设备,售卡、充值只需几步轻松点击即完成交易。尤其是设备具有手机支付功能,符合当下无现金社会的需求。一位前来充值的上班族高女士说,以往充值需要抽空去营业厅,现在有了自助设备,进站前随手充值一下就能用,非常方便。黄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