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物博会最后一天还有一场人才智力交流会
3000多个高端岗位等你来

  作为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无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13日举行。物联网、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行业的177家用人单位进场揽才,提供岗位3026个。

  

  陈敏

  物联网相关企业占八成

  从行业分类来看,物联网及相关企业143家,占比80%以上,生物医药龙头企业10家,智能制造业企业24家。从单位性质来看,民营企业121家,外资企业20家,国有企业14家,其他类型企业22家。

  从企业规模来看,员工人数超过100人的企业超过半数;2016年营业收入超亿元的企业数达42%,同比上涨6%;2016年营业收入超千万元的企业数量达到84%,同比上涨20%。上市企业占比23%,同比上涨5%。

  本次参会单位提供378个工程师岗位,是本次交流会需求量最大的技术类岗位。

  组织博士考察物联网小镇

  本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设立“博士后工作站招聘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中科芯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物联网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博士后工作站参会“揽才”。

  主办方针对性地邀请100名重点高校博士生来无锡与博士后工作站进行现场洽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本次招聘的大多是技术含量比较高的岗位,薪资也很优越。

  根据参会企业的高层次人才需求,主办方邀请了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10所高校相关专业的20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会,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主办方将继续为被邀请来锡参会的研究生按照路途远近补贴部分路费。另外,现场交流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组织博士们前往无锡鸿山物联网小镇,实地考察物联网高科技与地方产业优势叠加的成果,亲身体验无锡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环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