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受双台风影响,经过南京的60趟列车停运

  快报讯(通讯员 祖韬 见习记者 吕洁 记者 刘伟娟)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受台风“泰利”“杜苏芮”双重影响,9月14日至16日,该局约200趟动车组列车临时停运,涉及南京的60趟。

  此次受影响停运的列车有从上海、南京等长三角地区出发,前往杭州、广州、福州、厦门、深圳等地的。其中经停南京站的有9趟,经停南京南站的共计51趟,主要为南京至深圳北、赣州,南京南至温州南、苍南、合肥南、福州南等。具体停运车次,乘客可查询铁路部门的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或官方微博。例如:官方微信公众号有上海铁路局、上海铁路12306、铁路南京站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