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警方“走帮服”,替独居老人修房子

  今年以来,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对全区贫困居民、企业对象,挨门逐户走访,送帮助、送服务、送关爱。他们把“走帮服”工作直通各个企业,把政府“眼耳”延伸到每个贫困家庭,在“走”的过程中摸清基层群众实情,找准帮助服务重点,提高帮助服务实效。

  开发区小海街道有个百年老街,居住着2000余名空巢、独居老人,老街内80%以上房屋破旧不堪潮湿阴暗,随时都有坍塌的危险,一旦下起暴雨,老人们更是叫苦不迭。

  为了解决这些空巢孤寡老人屋子漏雨问题,民警吴红生多次与当地街道政府进行沟通,老屋修缮事宜逐一得到落实。如今,小海街道老街40多户空巢、独居老人的老屋大部分都已修缮完毕,还有少部分正处在修缮工作中。

  截至目前,开发区警方机关各所队民警进户进企进社区“结对子”“攀亲戚”,慰问走访特困居民35户,企业42家,社区11个,梳理实际问题43个,帮助解决问题28个。

  严君臣 席如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