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女子送孩子途中受伤
民警兵分两路来帮忙

  9月8日,徐州一名女子在骑电动车送孩子的过程中,不慎碰到隔离桩腿部受伤,正好被附近执勤的民警发现,民警当即叫来同事,兵分两路,一路送女子去医院包扎治疗,另一路送孩子去上学以免迟到。

  当天上午8点,徐州鼓楼交警大队二中队队长史筝在中山北路和新铜沛路执勤时,发现一名驾驶电动车的女子停在路边,于是上前查看,发现该名女子小腿受伤,不停流血。民警立刻拿来纸巾替女子止血,并询问女子怎么回事。女子称自己是骑电动车送孩子,结果并没有看到路上的隔离桩,直接撞了上去,导致小腿5cm左右的伤口不停流血,现在是疼痛难忍。

  民警看女子伤势严重,告知可以驾驶警车送她去医院,同时另外一名民警可以帮把孩子送到学校。女子由于伤势较重,同意了民警的说法,把孩子交给民警送去上学,自己坐上警车前去医院治疗。于是民警兵分两路,中队长史筝骑着女子的电动车送孩子去学校,指导员薛文宏带着受伤女子去医院治疗。有意思的是,在民警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学的路上,有不知情的市民看到后还询问民警为何在上岗执勤期间私自送孩子,但在民警解释以后,对民警的行为表示赞赏。

  最后,由于民警及时兵分两路施以援手,孩子准时到达学校,受伤的女子也在第一时间到达医院接受治疗。当天下午,这名女子通过政府热线12345,向施以援手的民警表示感谢。

  李伟豪 薛川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