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山水城红沙湾望湖亭落成

  日前,无锡山水城红沙湾生态园望湖亭已经建好,该亭位于红沙湾生态园力渚平台处太湖岸边,对面为出产福鼎白茶的茶园,周边种植着杨梅果树和樱花树,让前来的游客四季皆有美景可赏。

  “几年前,这个地方原本有一座石亭,被一场强台风袭击后倒塌,只留下一座石台。”红沙湾生态园工作人员介绍,望湖亭是在石台处重新修建的,自今年5月开工建设,历时3个月左右正式完工。

  此次重建的亭子为木质结构,颜色为木头原色,顶部为六角形状,整体美观大方,亭内设有木桌木椅,方便游客休息乘凉观景。望湖亭所在的力渚是著名的太湖十五渚之一,也是欣赏太湖落日的最佳地之一。陈敏 邓力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