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9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国际水上运动中心落户南京汤山

  快报讯(通讯员 孙鑫 记者 赵丹丹)9月11日,2017年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达162亿。一批文旅项目落户汤山,包括汤山风情旅游小镇、汤山石头季度假村、汤山匠人村、汤山圆核文化主题乐园等。

  此次签约的汤山风情旅游小镇客厅项目位于汤山温泉风情旅游小镇中心区域,未来这里将包括高端度假酒店、古镇景区、水乡商业街区、民国风情街区、演艺文化中心等。

  南京汤山匠人村项目位于汤山度假区核心区内,毗邻汤山温泉公园与中央公园,未来这里将成为明代艺术文化街区,重现明朝江南水乡的建筑风貌,包括明代艺术街、艺术生活体验馆、名人艺术街、泉修会馆、民宿客栈、临水商业街六大集群。

  汤山国际水上运动中心项目位于汤山度假区核心区内汤泉湖区域,以后这里将有帆船、皮划艇、赛艇、龙舟、游艇等培训,开办并引进赛事。

  水魔方水上主题乐园旁,还将打造一处全天候、室内水主题乐园:五矿-法国PVCP汤山石头季度假村。

  现代快报记者还了解到,今年11月,南京人就可以在汤山观看精彩的马秀表演《Cavalia·舞马》了!汤山圆核文化旅游项目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汤山度假区核心区建设一个文化主题乐园。乐园开园后,将引进《Cavalia·舞马》等国际知名演出在园中长期表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